Monday, November 8, 2010

生。日。快。乐

九个月又零五天

对不起,
不能出现在你身边
对不起,
不能陪在你身边
对不起,
不能为你庆祝生日
想破了头
还是想不到
要怎么让你开心
想送给你的礼物
有太多太多
可是家产有限
知道你不要求什么
但就是要让你比任何人
幸福
谢谢你妈跟爸
让我遇见你
对不起,
让你等我这么久
不想再让你难过
开心
让你渡过每一天
还记得吗
你是我一辈子的家产
永远的不动产
因为是一辈子
所以我要你
健康
这样才能陪我
到老

我爱你
已经不能代表
我对你的爱了
看你的酒窝
想听你的声音
想闻你的味道
想亲你的嘴角
最想的是
拥抱你的感觉

不是故意要气你的
不是有意要让你伤心
更不是有心让你难过
知道自己
在你心什么位子
对于我
是我的全部
你或许不相信
爱你的心
一天天都没有减少
想告诉你
我会比任何人更珍惜,爱护 – 你


看完后你会打给我吧?
我等你。。。
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