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忆~

是不是有些事说出口了 它就会成真
藏在心里的话 曾经说出口了
但它却像梦一般 只出现在夜里
有些事并不能强求 但贪心的我
做出了任性又无理的要求 失去了第一个方向
放弃了第二个选择 第三个…
我只能无能的告诉自己 我不知道…
知道自己的缺点 但依然没改变
现在是0230am. 眼眶含着泪
无助的想把手伸向你 但没有人在前方等我
天空挂满了星星 一个人在空房间里
呆呆的寻找着你 寻找着记忆的你
想念你哄我睡觉的晚上 想念那个心疼我的你
含着泪流着鼻涕 迷失在自己的方向
用记忆麻醉自己 模糊的视线
让我多么的期待 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你
知道这一切都不可能了 所以我只能向自己投降
要你放弃没用又无能的自己 叹息着没勇气爱你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我曾经拥有过你
所以现在我让你自由 答应着自己
再也不会回头看你 因为不想让你看见
失败又受伤的自己 思绪不断的在心里
仿佛在撕开心脏 每一寸肉都被割伤了
“我还爱你” 在转头离开前
依然没勇气说出口 就让它静静的消失在深深的夜里… …成为我最后的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