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自己。是谁

大学生
在别人眼里我是大学生,
在妈眼里我是个让她骄傲的孩子,
在亲戚眼里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在朋友当中我可能也是个不错的朋友,
在情人眼里我是个体贴的爱人,
但,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并不想被谁认为我是谁,
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并不想为谁,只为自己,
但实际上,我都为身边的人而活,
因为没有他们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没有大学生
让妈骄傲的孩子
懂事的孩子
不错的朋友
体贴的爱人
及。。。。。。。。
活着的自己。。。

1 comment:

  1. u r oways my 3327...i wi33 u much..
    i teng teng sayang u...
    like dis noon u tell me wan cook 4 me,i really touching o..
    i miss u cook de food n soup o..
    3327,i 5683 u..

    ReplyDelete